現在位置: 首頁 / 公告專區-中心訊息 / 【2024台新微光工作坊】活動報名!

中心訊息
【2024台新微光工作坊】活動報名!

活動日期 2024/03/05 (更新日期 2024/03/05)

【2024台新微光工作坊】活動報名!
社福AI培力課程 善用科技做公益  3月課程

你是否想要學習如何運用AI來創作有趣和有意義的內容?或想要提升自身單位的影響力和吸引力?
台新微光課程將幫助非營利組織夥伴了解AI基本概念及工具應用,並學習運用AI創作各式內容,增加行銷募款能力、展示組織成果及服務理念,或提升單位影響力等,同時規劃實作工作坊,不僅學習AI的基本觀念,還能親自練習創作,並與其他人交流及分享。適合任何對AI感興趣,並想要為非營利組織創造更多價值的人員參加,無論你的背景、學歷、經驗如何,一起探索AI無限可能!

場次日期:3/11(一)及3/26(二),計二場次

課程時間:9:30-17:30

課程地點:台新仁愛大樓(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號) 

請留意,地點非台新金控大樓(近仁愛圓環)!

課程內容:

3/11(一) AI新知與工具應用

(1) AI來襲不能不知的趨勢與應用

(2) AI溝通術入門X鳥巢AI藝術

(3) AIGC社群圖文工作坊

 

3/26(二) AI工具如何行銷募款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DZLyO

(1)應用Chat GPT 你的工作神隊友

(2)如何說出動聽的影片敘事

(3)AI圖生影工作坊

 

課程報名人數有限,請儘速填寫資訊完成報名!

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DZLyO

報名請點我

 
 
© Copyright 2019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志願服務資源中心